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體盛」 歐洲正夯!

倫敦一家餐廳也舉辦女體盛活動。(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的「女體盛」,藝妓會裸露身軀作盛器,裝盛大壽司的宴席,簡單說就是「人體壽司」,被網友視為日本人最變態的食物之一。女體盛當紅,「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與李康生演的新片《沙西米》中她也大尺度玩女體盛。這種飲食方法近日傳到倫敦的餐廳去,網友笑稱:「英國女子身形較高大,應該可以裝比較多壽司吧!」

倫敦一家餐廳也舉辦女體盛活動。(取自網路)

英國倫敦一家餐廳「佛陀吧」上月底舉辦京都之夜,見外國人對這種新鮮的飲食方式感到新奇,不過倫敦的「女體盛」並沒有像日本那麼「害羞」,原來他們的男模與女模都還是有穿肉胎裝遮住重要部位,被網友稱:「這不是純正的女體盛!」最好玩的是賓客可以跟躺在桌子上的人聊天,有人問男模:「你穿這麼少會不會冷啊?」男模回答:「是不會冷啦,但葉子濕濕的不太舒服!」

倫敦一家餐廳也舉辦女體盛活動。(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