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ENTLEMAN會粉絲 女神阿喜送抱抱

GENTLEMAN粉絲見面會邀請阿喜(左)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團GENTLEMAN今天下午舉辦「Ladies & Gentlemen Fan Meeting」,宅男女神「阿喜」現身站台,團員KENNY超過7年沒談戀愛,被拱和阿喜玩3秒鐘放電遊戲,結果KENNY「凍未條」,忍不住先笑場,阿喜大方送上「愛的抱抱」,全場粉絲驚呼連連。

GENTLEMAN每天排舞、練歌,全部都瘦了一圈。(記者潘少棠攝)

為了首場粉絲見面會,4位團員每天排舞、練歌,全部都瘦了一圈,GENTLEMAN除挑戰偶像潘瑋柏的快歌《24個比利》,還不忘向天后們致敬,選唱張惠妹、孫燕姿等天后的金曲,展現深情唱功。


阿喜(左)偷聞團員擦過汗的毛巾,WISH在一旁笑的尷尬。(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