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看阿帕契女王 「有錢人只是幸運的精子」

主播張珮珊在臉書上寫下自己因阿帕契事件有感而發的言論,引網友贊同。(取自張珮珊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帕契女王」李蒨蓉登上軍用直升機事件越演越烈,601旅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也引發爭議不斷,許多名人對此事發表看法,主播張珮珊今天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近400字的短文,直言某些有錢人就只是「比較幸運的精子」。

張珮珊因李蒨蓉帶親友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演變成限制出境的局面而有感而發,坦言自己常常思考上流人士是否會逐漸忘卻庶民生活,「每天交談交往的對象都是開名車住豪宅.金字塔的頂端的族群,於是在自己都無從體察的情況下自然而然就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吧?"我們喝的紅酒不是五萬,而是五千而已"或者是張盛和部長所云:"若投資失利,22億頂多變成壁紙...."這類型的話」。她認為部分的有錢人只是「比較幸運的精子」,從出生起就註定不愁吃穿、不用為五斗米折腰、不用看老闆臉色,「既然是幸運之神特別眷顧的一群,理應比其他人更懂得服務人群,照顧弱勢,更懂得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表達感激,更懂得看見自己的不足而飢渴尋求更高的品格和知識」。張珮珊最後痛批若像明星、名媛、董座、部長及政客等等的上流人物是如此白目無知,把寶貴的時間拿來跑趴享樂炫富、把精神投注在結交比自己更有錢、有名的朋友......「恕我直言,我實在看不到台灣向上的動力」。

李蒨蓉頻頻失言,近來阿帕契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珮珊這番話語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大讚「說得真好」、「一針見血」,她回覆表示「確實是有很深沉的感觸,所以信手拈來,這篇小文三分鐘不到就完成」,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言重,要她別再挑起民意,張佩說也回覆解釋:「我絕非仇富者,也無意挑動有錢人與庶民之間對立。純粹是有感而發,把我對有錢人和掌握較多資源者的期盼,殷殷切切的寫出來。"幸運的精子",只適用在那些不努力,坐吃山空的富二代或富三代,絕非以偏蓋全,所以我在下筆時特別加了"部分"二字。感謝您寶貴的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