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舌女歌手 想上歐巴馬

阿澤莉亞日前接受雜誌訪問,自爆想與美國總統歐巴馬上床。(取自阿澤莉亞班克斯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的美國饒舌女歌手阿澤莉亞班克斯,出生於美國哈林區,2012年憑藉單曲《212》走紅,當時就被預言未來能超越妮姬米娜,星路不可限量,日前她登上美國《花花公子》雜誌封面,再掀話題。

阿澤莉亞2012年以單取走紅後,近日再因登上《花花公子》雜誌掀話題。(取自阿澤莉亞班克斯推特)
根據音樂雜誌《Billboard》對阿澤莉亞的專訪,她透露身為一年輕的女歌手,真正想要的,除了希望自己可以不在理會別人的意見,做自己想做的事外,更坦承她非常想要遇到一個好男人,且大讚美國總統歐巴馬很棒,還稱自己對他大屁股及一口潔白的牙齒,跟那一對大耳朵非常心動,語一出她自己也嚇到驚喊:「天阿,我居然想跟總統上床!」另外,她也透露「保安人員」是她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