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雪兒威廉絲不倫德國帥軍官

《亂世有情天》 蜜雪兒威廉絲(左)、馬提亞斯修奈爾(右)片中大談不倫禁戀。(采昌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戰地愛情片《亂世有情天》改編自知名作家依蕾娜內米洛夫斯基的未完成遺作《法蘭西組曲》,該作被譽為是最貼近二戰時期的寫實作品。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片中飾演內心空虛、卻渴望真愛的少婦,長期守活寡且承受婆婆的百般刁難,直到她遇見帥氣德國軍官,才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心動感覺,開啟一段不倫禁戀。

《亂世有情天》兩大金球獎影后蜜雪兒威廉絲(左)、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右)有精采的對手戲。(采昌提供)

蜜雪兒古典扮相十分搶眼,與飾演德國軍官「布魯諾」的比利時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詮釋曖昧揪心情感,讓影迷深刻感受兩人刻骨銘心的愛戀糾葛。

《亂世有情天》英法雙聲帶影后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在片中化身為惡婆婆。(采昌提供)

英、法文都流利的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也在本片扮演重要角色,飾演蜜雪兒的婆婆,威嚴又跋扈的刻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