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釦可以不要扣嗎?」雷瑟琳為34C爭曝光

模特兒出身的混血女模雷瑟琳,拍照時主動要求不要扣鈕釦。(君子時代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混血女模雷瑟琳轉戰戲劇圈,坦言若非貴人指點,無法勝任演員角色,但說到拍照,雷瑟琳可是自信滿滿,為《君子時代》雜誌拍照時,主動說:「鈕釦可以不要扣嗎?」為34C美胸爭取曝光。

從接第1部戲的開始,雷瑟琳就立志要把演員這件事當作職業,但坦承有點不適應,因為接演的反派是她現實中非常不欣賞的女性,「要去當一個我完全不認同的人,我完全沒有頭緒。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又不想搞砸,深怕因為自己的不足而拖累整個劇組。」

擁有台灣和巴拉圭血統的雷瑟琳自認是內心非常傳統的台灣女孩。(君子時代雜誌提供)

為此雷瑟琳找郎祖筠當老師學表演,同時將她視為人生導師,「對我來說,她就像媽媽一樣,我到現在如果遇到什麼困難,我還是會找她求助,郎姐也很有耐心地一個字一個字和我對劇本,現在任何一部戲開拍前,我如果沒聽到她的聲音好像都無法開始。」

現在雷瑟琳已能接受詮釋反派,苦笑說:「雖然演反派很容易被觀眾罵,但往好處想,能讓大家記憶深刻就表示我壞得很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