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4個秘密 你知道幾個

蜜雪兒羅葛里茲接演《玩命關頭》第一集前,未考駕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玩命關頭7》才剛上映就造成轟動,不僅飆車特效奪目,更是知名動作明星保羅沃克的最終告別作品,讓《玩命7》除了票房亮眼外也刷新多項影史紀錄,但其實這部片中有幾個不為人知的小祕密,日前首度公開。

演員本來沒有駕照!

飾演馮迪索老婆「莉蒂」的蜜雪兒羅葛里茲,自從演出《玩命關頭》之後便爆紅,當初她在《玩命關頭4》的時候便因為劇情需要被賜死,但因她的角色太過英勇,粉絲紛紛在男主角馮迪索的臉書留言,希望讓「莉蒂」回歸,才在《玩命關頭6》讓她死而復生。且根據《Buzzfeed》報導,蜜雪兒在演出《玩命關頭》首集之前,連駕照都還沒考過,結果還能演得有如賽車手般,連她自己都感到相當意外。

劇本曾難產

因為保羅沃克的驟逝讓劇本改寫時一度難產,馮迪索甚至在專訪時表示,他一度很想放棄拍攝這部電影,但劇組後來又覺得這是好友保羅沃克的最終代表作,必須完成才對得起他,才有了《玩命關頭7》。

巨石強森的參演,據傳是粉絲要求。(取自臉書)

傑森史塔森一度婉拒參演,但最後還是接下。(取自臉書)

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的角色因粉絲許願?

身兼製片的馮迪索,他在籌備第5集的時候,曾在臉書上看到有網友留言表示「想看他與巨石強森對打」,據傳為此他才找巨石強森演出;另外,也因為粉絲在臉書上聯署希望傑森史塔森能演出《玩命關頭》,他找傑森加入,雖傑森一度婉拒,但最終接演。

保羅沃克的驟逝,曾讓這部電影停拍,所幸後來請他的2位弟弟飾演替身,完成接下來的畫面。(UIP提供)

誰來接演保羅沃克的戲份?

保羅沃克在拍攝《玩命關頭7》期間因車禍離世,為此讓導演溫子仁壓力甚大,曾傳出電影將會停拍,但思考再三後,認為希望能夠完整呈現保羅沃克的演出,才決定找他的弟弟寇迪沃克以替身方式繼續讓保羅沃克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