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沒朋友」 雞排妹被騙N次常自衛

雞排妹自認在演藝圈賺飽荷包但卻沒有朋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身材姣好、敢言犀利的談話風格,讓她接下許多綜藝主持、活動及拍戲,收入也從3年前剛入行的每月4千多元,暴增到每月平均可達20萬元,但她感嘆在演藝圈賺到銀子,卻始終沒交到朋友。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雞排妹說踏進演藝圈以來常被騙、被出賣、被欺負,為了自保變得愈來愈孤僻,給外界性格剛硬的她說自己只是好強,每每逞強離開現場後,才在計程車上飆淚,坦言自己也有柔弱的一面。她還表示:「受過太多欺騙,沒安全感,譬如很多單位會拿假題目騙我去上通告,到場完全不一樣,然後用我炒話題,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錄,上計程車才哭著打電話給經紀人。也有過拍戲,我穿Nu Bra的穿幫照,劇組沒保密發出去宣傳。」不過她依然不改敢言本性,她認為很多人會靠著罵她上新聞,而不是針對事件本身,她就是看不慣這種行為,才會反擊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