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1天炒飯500次 再生育恐切子宮

金卡達夏與老公肯伊威斯特拚「做人」,曾1天做愛500次。(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因擁有巨臀又敢脫而爆紅,先前傳出她與老公肯伊威斯特正積極「做人」,想要幫2歲女兒諾絲再添個弟弟或妹妹,可能沒這麼容易,因為婦產科醫師警告「豐臀金」的子宮功能不正常,下次如果懷孕,孩子的胎盤可能會影響子宮,導致生產時大量流血,最後只能切除子宮。

金卡達夏育有1女,想再生卻被醫生警告子宮將遭切除。(達志影像)

「豐臀金」自爆與老公曾經1天炒飯500次,但至今未有懷孕的消息,近日她在節目中與婦產科醫師對談,被醫師警告下次生產,很有可能發生血崩現象,唯一解決方式只能切除子宮,等於直接宣判「豐臀金」的下一胎將會是人生的最後一胎。此殘忍的消息讓金卡達夏在節目中痛哭數次,指這無情「判決」讓她措手不及,心情簡直down到谷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