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回歸!宋仲基退伍合體宋慧喬

即將退伍的宋仲基(左)將與宋慧喬(右)合作新戲。(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迷妹心中「善良的男人」宋仲基終於要強勢回歸啦!5月26日就要退伍的歐巴,今證實退伍後將會與宋慧喬合作新戲《太陽的後裔》,雖然該劇未確定具體的播出時間,但官方預計將在下半年播出,讓粉絲都引頸期盼!

29歲的宋仲基將與33歲的宋慧喬在戲中大談練愛,令人相當期待。(取自網路)

據韓媒報導,《太陽的後裔》製作方與宋慧喬的經紀公司近期對於是否出演該劇做了積極討論,最終確定由「雙宋」出演該劇。宋仲基公司表示:「宋仲基正在搜查大隊服兵役,並於5月26日退伍,在退伍之前都會認真履行自己的兵役義務。而關於退伍之後的作品,將會進行充分準備並投入拍攝,請多多支持。」

《太陽的後裔》是《秘密花園》、《繼承者們》、《紳士的品格》編劇金恩淑作家的新作,劇情描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29歲宋仲基與33歲宋慧喬的這段「姊弟戀」合作,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