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騎車路線太神 網友:「愚人節快樂!」

石頭的單車路線太「神」,網友秒識破。(取自石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搖滾天團「五月天」之前曾說要組團參加「愛心騎飛」的活動,而發起人石頭今天就PO出訓練的路線,要在「四月三十一日」騎五條路線,包括北投到南投、淡水到佳樂水、龜山島到綠島、新店到阿公店、石門到金門,不過眼尖的網友可不是省油的燈,秒識破這又是個愚人節玩笑!

阿信「愚人」不落人後,新造型笑翻粉絲。(取自阿信臉書)

五月天在愚人節特別活躍,先是阿信秀出看不見的新造型,再來五月天的臉書又PO出「國王的影片」,把網友騙得團團轉,也難怪粉絲早已做好準備,沒有被石頭騙到,笑稱「4月哪有31號啊」、「石門到金門...你的單車有跨海功能嗎」、「石拔有在用心騙!勝出!」

五月天PO感性影片成功騙倒一票粉絲。(取自五月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