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壞女藝人 涉人壽掏空案

張淑絹(左)因老公涉嫌掏空案受到偵查,已不復當年的明星氣息。(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涉嫌在任內掏空幸福人壽,今日被帶回偵訊,卻意外爆出他的明星太太崩壞模樣!鄧文聰涉嫌在任內將信義區土地左進右出,掏空案爆發後遭特偵組偵辦,期間鄧文聰太太張淑絹也被帶回偵訊,意外曝光原為台視女歌手的崩壞模樣。

根據《壹週刊》指出,鄧文聰太太張淑絹藝名羅可珺,當年是台視知名歌星,出過多張唱片,當年與潘協慶合唱的一首《分手背後》曾紅極一時。她因老公鄧文聰涉嫌掏空案而意外被媒體捕捉,已非當年的名歌星模樣,穿著條紋上衣戴著口罩,流露濃濃的大嬸味,此番涉入掏空案被偵訊,以這樣的方式被拍下,應該相當五味雜陳。

張淑絹當年以藝名羅可珺出版唱片,曾是台視知名女歌星。(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