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家系AV女優天使萌 周五來台獻聲

天使萌將於周五登台宣傳新單曲。(又水整合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鄰家系AV女優天使萌,剛從號稱 「AV 最高殿堂」的 「SKYPerfecTV 成人放送大賞」摘下「新人女優獎」,人氣強強滾的她也將於本周五來台,以歌手身分為新單曲《亞麻色頭髮的少女》做海外宣傳。

天使萌將於3日搭乘中華航空 CI0223 ,預計在早上10點飛抵達松山機場,並於4日下午2點半至4點半,在樹樂集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見面會相關報名訊息,請見「Honey’s Secret Party」(http://on.fb.me/1Hw7GB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