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6塊鮮肉放送 工作人員2眼發直

炎亞綸的肌肉線條非常明顯,讓女性流口水。(with時尚國際中文版提供)〔記者胡舜翔/台北報導〕炎亞綸日前接受with時尚國際中文版專訪,為一飽女性讀者眼福,再次展現體脂肪9%的精壯身材,當他在攝影棚單穿LANVIN寬版白色西裝外套露出人魚線時,只見突然「睛」光四射、「銳」氣千條,現場女性編輯等工作人員全都目不斜視,犀利的眼神只專注在那6塊小鮮肉上,已婚女性更直說一定要把照片給老公看,形成一股莫名的壓力。

炎亞綸接受with時尚國際中文版專訪,平面拍攝時為使肌肉線條更明顯,先做伏地挺身讓肌肉更緊實。(記者胡舜翔攝)

這種嚴格自我要求的壓力正是炎亞綸給自己不斷成長的動力來源,工作滿檔的他,除5月初將與師姐S.H.E在澳洲墨爾本進行演唱會,4月在中國深圳的電影拍攝行程更是如火如荼地展開,這也是他首次進軍大銀幕,將嘗試挑戰有一段晦暗過去的救生員角色,他坦承非常緊張。為求完美,他重拾吃水煮食物的生活以維持身材,勤練心肺復甦等救援技巧,並以寫角色自傳的方式試圖將情感完全融入角色中,希望能讓觀眾感受到他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此外,被問及最想挑戰哪種角色時,出乎意料的是,炎亞綸想演黑道小弟,然後聽從大哥命令去圍毆敵人的角色,看來炎亞綸的工作壓力的確是不小。

炎亞綸接下來工作滿檔,非常忙碌。(with時尚國際中文版提供)炎亞綸工作壓力大,很想去歐洲度假,感受歷史人文氣息。(with時尚國際中文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