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手臂受傷 傷痕10公分竟說沒事

小豬在晚上PO出左手臂受傷照片,嚇壞不少粉絲。(取自羅志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今天20點42分在微博PO出一張左手臂受傷照片,看起來傷勢不輕,他卻安慰粉絲:「沒事,大家看到新聞別擔心。」但他並未說明為何有此傷勢,讓不少粉絲依舊非常擔心。

儘管主動報平安,小豬的傷勢看起來不輕,他的左手臂有一道明顯傷痕,目測長約10公分左右,而且看起來傷口頗深,像是被刀所傷。小豬短短PO文一個半小時,他的微博隨即湧入大批關心歌迷,所有人一致希望小豬好好保重身體。

有粉絲留言:「看起來傷勢很嚴重,應該很痛,小豬要保重身體。」有人則急著問:「怎麼會傷成這樣,為什麼如此不小心,讓大家傷心。」另有人說:「別再任意走動,這段時間要好好養傷。」所幸小豬主動向大家報平安,也暫時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