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當文腋少女 姿勢扣分

豆花妹學連勝文玩起「文腋青年」。(取自豆花妹 蔡黃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豆花妹」蔡黃汝今天充當「文藝少女」,後來卻當眾噴飯大笑:「不是真的文藝少女,是文『腋』少女。」

去年10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出席籃球反毒公益活動,他在暖身時擺出一個右手放在後頭部、左手抬高摸頸、頭轉側面往下看姿勢,由於臉很靠近腋下,被網友戲稱「聞腋青年」,那陣子也引起模仿風潮。

去年連勝文參加活動時,一張暖身照片引發網友譏諷他是「聞腋青年」。(取自連勝文官網)豆花妹當「文腋青年」,玩得很開心。(取自豆花妹 蔡黃汝臉書)

今天豆花妹閒來無事,趁機玩起仿效連勝文「聞腋青年」姿勢,但因動作太不雅,豆花妹沒穿背心上衣,僅僅作勢左手抬高舉動,她自嘲:「今天充當一個不折不扣的文腋少女,還行吧!」有網友譏笑她用意一百分,但姿勢稍差要被扣點分數,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