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特戰高手《瘋台灣》 爆料Janet好操控

Janet與喬埃蘭伯特(左)出席《瘋台灣全明星》餐會,大談拍攝節目甘苦,兩人出外景搞到滿身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主持陣容豪華升級,Janet今天與《活捉特戰高手》節目主持人喬埃蘭伯特(Joel Lambert)出席媒體餐會,現場兩人暢談拍攝外景甘苦,Janet還邀喬埃蘭伯特試吃台灣下酒茶點花生小魚乾。

喬埃蘭伯特(左)訪台,Janet招待他品嘗花生小魚乾。(記者胡舜翔攝)

結束完辛苦的《瘋台灣全明星:特戰高手闖山林》節目拍攝行程,兩人大方分享此趟瘋台灣史上最艱難任務,無論是在暴雨中從高達30公尺的三貂嶺瀑布垂降而下,或是挑戰中部最壯麗的谷關七雄,喬埃蘭伯特都能輕易接招。歷經上山下海而擁有革命情感的兩人,早已培養出絕佳默契,喬埃笑說:「我發現Janet很激不得,只要按下她的冒險開關就會不顧一切往前衝,非常好操控。」

今年觀光局與TLC旅遊生活頻道再度攜手合作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3月29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首播。

喬埃蘭伯特(左)訪台,Janet招待他品嘗花生小魚乾。(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