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如戲」...裘莉14年前動筆寫切乳劇本

安吉莉娜裘莉被檢查出有易罹患乳癌基因,她在2013年選擇勇敢切除雙乳,並於日前宣布已切除卵巢與輸卵管。(法新社)安吉莉娜裘莉被檢查出有易罹患乳癌基因,她在2013年選擇勇敢切除雙乳,並於日前宣布已切除卵巢與輸卵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不僅挑戰當導演,也從事劇本寫作,才華洋溢的她,在1999年寫下一個關於女性接受乳房切除手術的故事,而14年後,她被檢查出有易罹患乳癌基因,為了降低乳癌獲病率,她選擇勇敢切除雙乳,讓看過劇本的人士透露,故事內容與裘莉的人生充滿巧合,令人非常感傷。

《鏡報》報導,1999年,當時僅24歲的裘莉寫下一個虛構故事,講述一名年輕女性看到媽媽罹患絕症,決定採取預防性措施,接受乳房切除手術,積極捍衛自己的健康,而同年她的母親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

報導中提到,相關人士說,裘莉寫劇本時,甚至是在她的媽媽被診斷出罹癌之前,如今讀起這個故事,讓人非常難過,與她的人生有太多巧合了,主角就像她本人的寫照。

裘莉的母親2007年因病過世,她的外婆與阿姨也都因癌症過世,安吉莉娜裘莉日前在紐約時報發表文章,宣布她已切除卵巢與輸卵管,希望能啟發更多同樣是罹癌高危險群的女人,讓她們可以知道自己有哪些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