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水出這招 雞排妹邊洗澡邊尿尿

雞排妹從小就邊尿尿邊洗澡,稱這樣可以省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台大缺水,上周連日大雨讓桃園的石門水庫蓄水量僅僅增了10天,從下個月開始,桃園市與新北市新莊、板橋將限水。在這個需要共體時艱的時刻,雞排妹近日錄製網路節目《雞排炸新聞》,大方自曝為了省水,選擇在洗澡的時候尿尿,而且這是她從小的習慣。

雞排妹「洗澡邊尿尿」的建議引起網友兩極評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雞排妹表示:「洗澡的時候沖泡沫的水也可以順便把尿液沖掉,且尿液本身是沒有細菌的,也不會讓地板變黃。」她以美國紐約市人口為例,若紐約8百萬人口都在洗澡時尿尿,一年可以省下3百億公升的水。雞排妹的建議一出,網友的意見兩極,有男性網友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只不過因為是站著很方面。但也有女性網友認為此舉不可行,擔心表示:「地板都有妳的尿騷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