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真是個爺 霸氣駁美顏不重要

范冰冰擔任中國節目《出彩中國人》的評審,直言演員外表很重要。(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主演《武媚娘傳奇》,讓她聲勢大漲,近來還擔任中國節目《出彩中國人》的評審,范冰冰因說話向來直率霸氣,所以網友常以「范爺」來稱呼她。

《出彩中國人》的兩位參賽者,因為外表出眾獲范冰冰誇獎。(取自微博)

范冰冰在節目上看見一對舞者帶來一段創意拉丁舞表演,不僅稱讚兩名舞者的演出,還不避諱說:「他們是我在《出彩中國人》這個舞台上,目前看過最養眼的人。」還直問參賽者的皮膚怎麼那麼白?隨即被旁邊評審提醒:「問那麼多會被人誤會。」

但霸氣的范爺直接回應:「淡定,我們是喜歡美顏的,很多人說演員的臉蛋不重要,演技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是胡說八道。」她認為演員可以用臉來吸引觀眾的第一眼,然後再讓他們看到這張臉背後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