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塞旁人濺血 傑尼斯偶像集體走衰運?

日本男團「Kis-My-Ft2」新節目出意外,造成來賓撞破頭部,緊急送醫治療。(取自Kis-My-Ft2百度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近日頻傳內鬥,甚至旗下藝人近來工作也頻傳意外,簡直衰到爆!

據《CyzoWoman》報導,日本男團「Kis-My-Ft2」接下新節目《遊戲升級!Kis my Game》,邀請來賓「四腳行走」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玉腰活未上節目,跟主持人玩鬼抓人遊戲,沒想到玩得太過火,來賓一頭撞上鐵柱,當場頭破血流緊急送醫。還有,「Kis-My-Ft2」子團「舞祭組」日前上live節目打歌,成員忘情越過欄杆試圖跟粉絲握手,導致人群激動推擠,欄杆應聲倒下,10多名粉絲狼狽倒地。

另外,「Kis-My-Ft2」的師兄堂本光一的音樂劇《Endless SHOCK》上週開演,現場800公斤重的LED竟然「趴」一聲倒下,造成6名工作人員因此受傷;而人氣男團「嵐」先前錄《嵐的大運動會》時,發生來賓踩空摔落舞台,造成右眼腫脹的事件。由於意外事件超級頻繁,讓粉絲非常擔心偶像的安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