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義何在?楊雅喆批A7合宜宅譙X!

楊雅喆轉貼A7住宅的新聞,質疑公理何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林口A7合宜住宅施工中,最近卻傳出其中四塊基地和當初申請建照的面積出現落差,可能導致最後完工後無法取得使用執照,甚至無法交屋,波及約4千戶,被稱為「葉世文的爛攤子」。今天導演楊雅喆在臉書轉PO此新聞,並反思在「關心四千戶購屋者的權益時,又有誰想到原住戶的權益?」

他表示:「為了配合馬英九及吳敦義的總統大選,這個徵收案的所有程序大概是史無前例的僅耗時一年半就全部完成…也就是在一年半內,當地住戶就全部被掃地出門,人生全部變色!」而造成現在無法交屋的情況,原因便是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任內,尚未取得產權就逕行標售,等到徵收完成後,才發現土地面積有誤。楊雅喆痛批:「也就是說,你還住在家裡,但土地卻已被政府賣掉了!」

面對不符合土地正義的作為,他質疑:「這是民主國家所當為的嗎?如今,在完全不符合正當行政程序的情況下,一大堆嚴重問題一一浮現,而前營建署長葉世文也因本案收受賄賂而鋃鐺入獄,而前區段徵收科科長則是官位高升,但是他們的收錢與高升卻都是建築在人民的血淚之上!」言談中憤恨不平,他再痛譙:「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社會的公義何在?」並說到總共徵收236公頃土地,卻只有10公頃做合宜住宅,「那其他的土地呢?請發揮你的想像力吧,X!」

楊雅喆為原住戶的權益抱不平。(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