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3》孫楠:讓後輩 韓紅:只是幸運

韓紅(左)邀陳奕迅助陣,最後奪冠,不感意外。(取自我是歌手微博)〔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爭議不斷,台灣歌手A-Lin戰到最後一刻,沒奪冠有網友氣到砸電視,而冠軍由韓紅奪得,不出意料第3季果然按照舊例前2季,冠軍依然是中國歌手。但中途孫楠忽然暴走退賽,事後韓紅奪冠卻被冷落,因為大家焦點全在孫楠,讓她神情尷尬。

孫楠(右)中途退賽搶盡話題。(取自我是歌手微博)

孫楠強調,他只是放棄最後一輪PK,並非「退賽」,目的只是希望能把機會讓給後輩,讓他們感受前備給的溫暖而已,沒特別用意,芒果台(湖南衛視視頻平台)收視暴增,還應該要感謝他。但對此許多網友爆發陰謀論,認為他的退賽是為了保住韓紅,也嗆說要感受前輩溫暖那乾脆就不要跟別人競爭。

A-Lin沒奪冠讓很多網友大感可惜。(取自我是歌手微博)

被媒體光環圍繞的孫楠搶走韓紅風頭,他要大家別冷落「新歌王」,只見韓紅低頭十分尷尬、表情僵硬,後來她笑稱在演藝圈久了,被黑的時間卻很長,說自己「奪冠只是幸運而已」。但網友可不領情,人人皆知韓紅背景硬,是中國解放軍空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約等於少校的層級,當年陳奕迅父親生病到北京醫治,就是韓紅在張羅一切,這次比賽韓紅一呼,陳奕迅立刻來報恩,遭網友譏「從第一集就知道冠軍是誰了好嗎?真的只是幸運嗎?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