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代言整形自稱沒變 Baby怎麼看

熊黛林日前放上自己素顏自拍照,與妝後照片相差無幾,難怪不擔心是否對號入座整形。(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熊黛林日前卸下「城嫂」封號,正式斬斷與郭富城的7年戀曲,隨後被爆出與港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戀情,因遭郭可盈反對而突然終止。她日前接下某整型診所的代言,外界對於她是否整形議論紛紛,她不在意外界是否會認為她對號入座,十分有自信的說,自己從出道至今的長相都沒變過。

根據今天的《中國時報》指出,熊黛林對於代言整型診所,她認為不管外界認為她有沒有整形,都無所謂,她表示:「如果一個女孩子想要變漂亮有錯嗎?一個女生用自己賺到的錢去追求美麗,既不傷害別人,又能讓自己開心,有錯嗎?」但她同時也強調自己從出道以來都長這樣,應該不會認為她有什麼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