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俞利自爆煮麵餵男友 遭拷問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鮮少傳出緋聞。(取自俞利Instagram)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日前上節目,不小心說溜嘴自己曾經煮過泡麵給男朋友吃的事情,馬上被其他女嘉賓給逼問細節,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她在節目《我獨自戀愛中》被來賓批評:「你以前煮的泡麵好難吃,你有煮過嗎?」讓俞利則趕緊解釋:「我其實很常煮泡麵,以前還都會煮給男朋友吃。」沒想到卻被來賓聽到關鍵字「男朋友」,開始對她提問:「男朋友那時候穿什麼衣服」、「你在哪邊煮給他吃?」逼問俞利的情史細節,而俞利後來驚覺自己不小心說出口,趕緊試著轉移話題:「這個地方好危險」!

少女時代中有多名成員都在談戀愛,像是隊長太妍就和男團「EXO」成員伯賢、潤娥則是和演員李昇基、Tiffany和男團「2PM」成員Nichkhun、秀英和演員鄭京浩,俞利本人則鮮少傳出緋聞,也難怪眾人聽到她主動提到過去情史,就要馬上採取連環發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