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AM要解散 那2PM呢...?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南韓美聲男團「2AM」與東家JYP解約各自單飛的消息傳出,震驚所有粉絲,而讓人也不禁擔心起JYP旗下另一組偶像男團「2PM」未來的合約動向。幸運的是,2PM的6名成員已經確定都與JYP娛樂續約,將合約再多延長3年,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2PM的6名成員都確定與JYP娛樂再續約3年,讓粉絲鬆了一口氣。(取自@star1)

在26日2AM的解散消息傳出後,JYP娛樂方面就對外聲明,2PM的6名成員們雖然也將約滿,在2014年秋天就開始與成員們進行合約相關的討論,大家對於合約都相當有共識,願意續留JYP娛樂,而目前都已完成與公司的續約,新合約從2015年1月開始生效至2018年,成員們一同將合約期間延長3年,讓所有因為2AM解散而擔心2PM動向的粉絲,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2PM因常在舞台上撕衣激情演出,被稱作「野獸派偶像」,忙於巡演的成員們有望在6月份回歸歌壇。(取自ELLE)

目前的2PM正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中,28日將在雅加達開唱,而成員們除了演唱會行程之外,也都各自忙於自己的個人活動。JYP娛樂曾透露,2PM有望於6月份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這將是2PM繼上一張專輯《Go Crazy》之後,睽違9個月的回歸。據悉,被稱作「野獸派偶像」的2PM,這次也將帶著受到粉絲喜愛的舞曲回歸,而成員們都將參與這次專輯的製作,像俊昊、祐榮兩人也在努力為了2PM的新專輯填詞作曲中,令人相當期待今年2PM的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