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偷生小龍女 一度想離婚

成龍將出書透露過往心情。(資料照,記者林南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壇天王成龍靠近日身旁風波多,兒子房祖名吸毒,私生女又傳遭前外遇對象吳綺莉施虐等,讓成龍的過往不斷浮出檯面,今年他和朱墨合作出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回顧他的過往人生。

成龍在書中寫到15年前和吳綺莉外遇生下吳卓林,當時媒體上爆炸式的報導,讓他想要打電話給林鳳嬌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說:「我沒有辦法解釋。這個錯誤不是我說對不起就能彌補的。」更一度曾經想離婚,「我犯了這麼大錯,一定是要離婚的了……」

成龍也提到房祖名沾毒到出獄,他表示:「我年輕的時候也犯過錯,犯了錯,改了就好。接下來你要像個真正的男子漢,堅強的獨立的去面對應該面對的一切……」。

該書由成龍口述,朋友朱墨執筆,花費3年時間製作,成龍在微博寫道「我是武行出身,讀書不多,對於寫書更是想都不敢想,今天居然能拿出一部作品給大家,要謝謝我的朋友朱墨。這本書裡有我過去幾十年來的喜怒哀樂,我這個人不太擅長講話,常常因為詞不達意而被誤會。我想,有些往事,與其讓別人去說,不如我自己來講,希望大家能在這本書裡看到一個真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