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進化賣手機 學運吳尊都吐槽

陳昭榮(右)拿著蘋果電腦介紹Sony手機,被網友吐槽。(取自YouTube)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台灣本土劇無所不能,除了結合時事、超展開之外,也常有置入性行銷,最近在陳昭榮主演的《嫁妝》中,1段融入SONY Xperia Z3手機的橋段在網路瘋傳,因為毫無遮掩的「完全呈現」手機功能,被網友酸「這廣告拍的真好」!

《嫁妝》裡的置入性行銷「完全呈現」。(取自YouTube)

影片中陳昭榮提問:「你們認為消費者喜歡的智慧型手機是什麼?」隨後開始介紹Z3的各種功能,包括防水、外表時尚、相機畫素要高,甚至提到「最重要的是,它的電池最長可撐2天」,讓其他演員聽得嘖嘖稱奇,最後他說「要跟客人說,我們用最好的手機,去設計他們公司的APP」,但其實設計APP不需要用手機,應該是要設計手機的APP才對,看得網友直吐槽。

陳昭榮大剌剌介紹手機功能。(取自YouTube)

還有網友說,比較好奇為什麼介紹Sony的手機竟然用蘋果電腦?還有人說「這置入行銷根本僅次於變形金剛4」,連長得像藝人吳尊的太陽花學運名人吳崢都忍不住轉PO說:「這廣告拍得真好,乍看還以為是本土劇呢(誤)」!

太陽花學運名人吳崢都忍不住轉PO說:「這廣告拍得真好,乍看還以為是本土劇呢(誤)」!(取自臉書)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