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敖犬單飛賺3倍 不合體LOLLIPOP@F

敖犬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中國享有高知名度,因此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取自敖犬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LOLLIPOP@F的成員敖犬,原本是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固定主持班底,但日前被觀眾發現,突然間從節目中蒸發掉了。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敖犬目前長期在中國發展,但他日前被觀眾發現,《娛樂百分百》換新景之後的首集沒看到他,當天直播時,其他主持人小鬼、羅志祥、同團體的威廉都隻字不提,因此傳出敖犬遭製作公司冷凍的消息。而敖犬的經紀人則表示,敖犬的事業重心現在都放在中國,每個禮拜都回來錄影的話,時間可能無法配合,但一直請假對節目單位也不好,因此決定暫時不續約主持。而八大則表示,4月上旬他還是會以代班身分回來節目。
《娛樂百分百》換新景,但班底主持群卻少了敖犬。(取自《娛樂百分百》臉書)
另一方面,LOLLIPOP@F也許久沒有在鏡頭前4人合體。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有圈內人爆料,因為敖犬的媽媽希望他能夠接個人通告,不要和LOLLIPOP@F同台。敖犬日前自己一個人上中國節目錄影,酬勞約台幣100萬元,而LOLLIOP@F全體商演的酬勞則約新台幣150萬元,單飛確實賺得比合體還要多很多。但敖犬的經紀人否認是他媽媽阻止合體的事情,敖犬媽媽僅會「關心兒子拍戲到哪裡了」,也表示目前4人都各有各的事業在忙,並透露最近推掉10場商演,因為4人無法湊齊,但他們之間的革命情感深厚,爆料都是無中生有。

LOLLIPOP@F已經很久沒有4人一起出現在鏡頭前了。(種子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