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心碎!1世代贊恩退隊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被爆出在曼谷夜店偷腥摟妹的英國男孩團體「1世代」成員贊恩(Zayn Malik),今天透過官方正式聲明,表示因不堪爆紅成名壓力,將從「1世代」中退出,此消息一出讓忠實粉絲為之心碎。

「1世代」成員贊恩(Zayn Malik)發表正式聲明,將從團隊中退出。(美聯社)

贊恩透過「1世代」官方聲明表示:「我在1世代度過的這段生命歷程中,得到了許多超越我所能想像的事,但是經過五年之後,我認為這是我離開的時機了。我要和所有對此感到失望的粉絲說聲抱歉,但我依然想遵從我內心的選擇。我要離開的原因,就是我只想當回一個遠離鎂光燈關注、並能享受自己隱私的正常22歲大男孩。我知道我有此生最好的四名朋友:路易(Louis Tomlinson)、利亞姆(Liam Payne)、哈里(Harry Styles)和尼爾(Niall Horan),我相信他們將會繼續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團體。」

贊恩的退團聲明中宣稱沒有和成員們不合,只是想回歸正常的22歲大男孩的生活,而現在是自己離開的時機了。(取自Mail Online)

「1世代」官方對此表示,雖然對於贊恩的離開感到非常難過,但是也全然尊重他的選擇,也會為他的未來發展獻上祝福。一手打造「1世代」成為當紅炸子雞的「選秀教父」西蒙高維爾(Simon Cowell)不捨說道:「我要謝謝贊恩為1世代的所有付出,自2010年我遇到他開始,我就相當以他為傲,而我一路看著他越來越有自信地成長,因此也對於他的離去感到不捨。」

一手打造「1世代」成為當紅炸子雞的「選秀教父」西蒙高維爾(Simon Cowell)對贊恩的離去相當不捨。(路透)

先前就因偷腥消息被公開而缺席「1世代」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贊恩,在發表退團聲明的同時,其他4名成員正在雅加達進行演出,成員哈里在台上因難以控制自己不捨贊恩退團的情緒,在台上潰堤落淚,也向粉絲坦承成員們已經都知道贊恩要退團的決定。有許多粉絲得知贊恩退團的消息後也紛紛在推特上表達自己的難過不捨,許多人一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就立刻大哭,也有人心痛表示:「我心中有很大的一部分就這樣死去了」,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所有人為之心碎。

「1世代」成員哈里在雅加達巡迴演唱會舞台上,因難以控制自己不捨贊恩退團的情緒,在台上潰堤落淚。(翻攝自YouTube)女粉絲對贊恩的離去崩潰落淚。(取自推特)粉絲難以接受贊恩退團的消息。(取自推特)

不過「1世代」官方也對所有歌迷喊話,剩下的4名成員也會繼續錄製他們的第五張新專輯,並預計在今年發行,目前也已經有舉辦第4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計畫,雖然少了贊恩,但是還是會繼續努力和所有歌迷見面。

少了贊恩(左三)的「1世代」,將繼續以4人形式活動,今年預計發行新專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