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乳大解放 E奶辣媽現「極品乳溝」

41歲的篠原涼子已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仍保養得宜。(取自triumph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的日本女星篠原涼子,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保養得宜,豐滿上圍直逼E cup,火辣身材被封演藝圈中的美魔女之一。而篠原涼子去年因全心照顧罹患胃癌的老公市村正親而停止工作,如今老公身體日漸康復,她再度代言內衣拍攝性感廣告,超火辣身材令人驚艷。

篠原涼子近日在內衣廣告中大秀E奶雙峰。(取自triumph官網)

篠原涼子去年榮登「心目中最理想事業線女性名人」冠軍,被譽為是「極品的乳溝」,因而大受女性好評。常在日劇中演出女強人的篠原,在新廣告中穿著大開的白色襯衫大秀雙峰,下半身穿西裝褲呈現性感幹練的形象,身材絲毫不輸年輕美眉,火辣指數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