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裸肌濕身 粉絲凍未條

池昌旭度假中不忘發布照片福利粉絲,不僅露點曬肌肉,還現場表演濕身。(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韓劇《奇皇后》而爆紅的男星池昌旭,戲約不斷,日前才結束新戲《Healer》,他抽空到峇里島度假,享受難得的假期。但在度假中的他,仍不忘給粉絲福利,上傳自己深夜玩水的照片,不僅上空露點曬肌肉,下半身疑似圍著白色浴巾,更引人遐想,讓粉絲直呼要流鼻血了啦!

池昌旭就算出去度假,也不留給粉絲一點放鬆的空間,仍然發布自己的帥照意圖讓粉絲睡不著。昨日晚間他上傳自己裸著上身的照片,並表示:「現在在峇里島!夜泳中!」看起來非常興奮。照片中不僅露點展現結實身材,還放上影片現場表演「濕身」,讓粉絲讚嘆「半夜po這種照片真是太犯規了」、「意圖使人睡不著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