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事梗入世間情 女星變惡房東

姚黛瑋(左起)會和飾演房客的張維錫和蕭志瑋有許多衝突對手戲。(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惡房東」張淑晶和房客的糾紛鬧的沸沸揚揚,三立電視台《世間情》也結合時事,找來資深演員姚黛瑋來飾演與房客有租屋糾紛的包租婆,姚黛瑋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演這麼精打細算的潑辣角色,將會跟房客們有不少對手戲,她甚至會扮成類似電影《功夫》中的包租婆樣子,向房客討房租。

世間情找來姚黛瑋飾演惡房東,她坦承是個很大的挑戰。(取自臉書)據《蘋果日報》報導,在劇中,張維錫與蕭志瑋租了姚黛瑋的房屋,沒想到租來的房子超多問題,找房東處理未果,結果鬧到警察局,姚黛瑋說:「暌違6、7年後,加入邊拍邊播的台語8點檔劇組,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有很多詞彙要記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