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兒慶生蹦新歡 哈林被湊對小侯佩岑

伊能靜上周再婚,前夫哈林雖沒對此表態,但今傳他疑似結交新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梅開二度,上周與中國演員秦昊於普吉島辦完婚禮,相較15年與前夫「哈林」庾澄慶偷偷結婚,沒婚紗也沒婚禮,這次再婚不只非常高調且注重細節,連婚禮照也要求需統一修過再發。婚禮日期選在21日,是與哈林離婚紀念日隔天,被解讀成是向哈林示威,哈林對此沒有回應,但卻傳他疑有新桃花。

上周哈林幫小哈利慶生,但臉書上僅上傳蛋糕與蠟燭照。(取自哈林臉書)

據《壹週刊》今天的報導,上周哈林幫兒子小哈利慶祝13歲生日,哈林僅於臉書上分享部分截圖照,秀出蛋糕與蠟燭,其他的家族合照,一張都沒出現在自己的臉書上,卻公開讓一位貌似侯佩岑的美女Tiffany Wang分享在網路上,一反哈林低調的作風。

據指幫小哈利慶生當天,這位分享哈林家族照、激似侯佩岑的美女Tiffany Wang,與哈林被認定為十分登對。(取自Tiffany Wang臉書)

據報導,Tiffany Wang為當天哈林親友幫小哈利慶生時用餐的餐廳店長,臉書上她大讚小哈利可愛,據悉,當天一起慶生的朋友們還覺得2人十分登對,有意將兩人「送作堆」。日前該美女店長已將照片從臉書上刪除,哈林經紀人周智惠表示,上周因朋友推薦該餐廳,剛好地點離家近又位在隱密的地下室,因此才去那間店慶生,且說整間店內沒有他們認識的人,很多客人找哈林拍照,哈林只是答應合照而已,表示「那位店長PO出的私人聚會照,並沒有經過我們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