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婚紗最大亮點是...破褲子

伊能靜和秦昊上周順利完婚,婚禮照也開始釋出。(取自鳳凰時尚微博)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與秦昊的婚禮在上周六順利落幕,伊能靜也開始在微博上解禁,放上自己婚禮的照片。昨天她還在微博上特別挑出一張照片,要大家看看這張照片中有沒有亮點。

伊能靜挑的這張照片是新郎秦昊與她,以及伴郎伴娘們開心的一起往上跳躍的合照,許多網友都立刻發現了最左邊的伴郎,褲子中間拉鍊的地方竟然整個爆開來,露出一個小黑洞,不曉得是他忘記要拉拉鍊,還是跳太用力讓褲子炸開來,不過還是讓網友都笑翻了。但也有網友說,這張照片乍看之下,最右邊的伴娘看起來很像跳到整個平口洋裝往下滑而露出整個胸部的樣子,更有網友和伊能靜開玩笑說,她沒有跳起來,是不是代表已經懷孕了。

伊能靜昨天PO出一張照片要網友找亮點。(取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