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立雄出馬能救他? 再審成功率很低

張作驥雖判決定讞但仍可提出再審,但律師坦承成功率很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導張作驥因涉性侵案已被判刑3年10個月定讞,最快下個月入監服刑,他昨在律師顧立雄、涂成樞陪同下開記者會喊冤,認為法官情感上偏頗導致判決不公,但律師坦言性侵案件十分嚴格,就算假釋大概也得關2年半,顧立雄表示張作驥剛開始說不記得當晚的事,不如女方懂得運用資源,他雖可提出再審,但成功率很低。

張作驥表示已找人輪流照顧母親,說:「希望他有強烈的求生意志,等我出來」,他感嘆每次都拍不賺錢的電影,媽媽曾勸他學學魏德聖或其他大導演,拍會賺錢的片子,他表示會把入獄當作修行,此外,曾提供錄音擋幫他作證的編劇妻子呂蒔媛昨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表示「希望他把挫折當養份,讓自己更好」,兩人目前分居中,張作驥稱沒有離婚,呂蒔媛則用「孩子的父母」定義兩人關係。

此外,據《蘋果日報》報導,律師湯偉祥表示,法院判決確定的案子若想翻案,有再審、非常上訴2種途徑,如張作驥的三審定讞則是向二審提出,再審需判決出現原證物、證言存有偽變造等情事才符合,無論再審或非常上訴皆不會影響刑的執行,但當事人提出的再審若成功,法官和檢察官通常會暫緩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