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陪媽再婚 哈林落寞運動

54歲哈林體力不輸年輕人,一口氣跑了13圈。(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前妻伊能靜21日與小10歲男友秦昊舉行浪漫海島婚禮,兒子小哈利前往觀禮,留哈林獨守台北。前天《自由時報》直擊,少了小哈利陪伴的哈林,落單上運動場,53歲的他一口氣就跑了13圈,他跑完後一臉愁容低頭滑手機,雖然對伊能靜再嫁沒有表態,但落寞之情仍寫在臉上。
54歲哈林(中)體力不輸年輕人,一口氣跑了13圈,但他達成目達不見喜悅,落寞低頭滑手機。(專案組攝)

 22日下午,哈林一身便裝騎著自行車出門,他頭頂鴨舌帽還帶著運動眼鏡。他熟練的騎著單車穿梭在北市敦化南路上,完全不受假日車流影響,飛快地抵達松山運動中心旁的大操場,以往他總是喜歡帶著小哈利騎車享天倫樂,如今孤身一人,更顯形單影隻。

哈林(右)常與小哈利騎單車享天倫,如今落單上運動場,更顯孤單。(資料照,專案組攝)

   經過一番熱身後,哈林踩著輕快的步伐踏上跑道,邊跑不時盯著手錶看,記錄著自己的運動里程。年過半百的他,體力不輸年輕人,一跑就是十幾圈才願意停下休息,但他看似達成當日目標,卻不見一絲喜悅,只見耗盡體力的他面露疲態,雙眼無神的站在原地盯著手機瞧。
46歲伊能靜(右)與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左),在泰國普吉島舉行浪漫海島婚禮,她與哈林的兒子小哈利也前往觀禮。(取自微博)
 

   46歲伊能靜6年前的3月20日跟哈林宣告離婚,如今在普吉島再婚,與離婚日期只差1天,被解讀有「重生」寓意;然而哈林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她結婚前一晚PO張洗澡水沖馬桶的照片,表面上呼籲節約用水,卻被網友解讀是暗諷「舊愛用馬桶沖走也罷」,大讚哈林「太有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