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告!步姊新MV玩老梗 群魔亂舞噁舔

步姊在新歌MV中激情蠕動、親吻,十分享受。(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歌壇天后「步姊」濱崎步將於下月8日推出第16張專輯《A ONE》,日前與「JJ」林俊傑合作的新曲《The GIFT》MV已曝光,並深獲粉絲喜愛。今日釋出另一首主打歌《WARNING》的MV,粉絲卻狂噓導演,多數人認為有似曾相似的感覺,遭譏「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MV中36歲的步姊身穿皮衣,露出粗壯手臂,整個人略顯肥短,她頂著一頭直瀏海及長馬尾,從遠處走廊慢慢向鏡頭前進,接著便混到一大票人中群魔亂舞,男男女女不分你我地激情蠕動、親吻,甚至被眼尖粉絲發現有男男在舔上身、抓下體,看了令人臉紅心跳。

眼尖粉絲發現有男男狂舔上身、抓下體(紅圈處)。(取自YouTube)

不過步姊這次帶領60多位舞者拍攝MV已不是第1次,粉絲指出新曲MV和《Lady Dynamite 火爆女郎》的極為類似,甚至封新曲為「2.0版本」,了無新意的作品讓粉絲失望,嘆說「毫無新梗,真的回不去以前的素質了」。

36歲的步姊頂著濃妝,老態藏不住。(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