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讀書被限時 終於認老了

吳念真日前在浴室跌倒,一度病危,目前已無大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吳念真上月28日在自家浴室摔倒,因顱內出血,一度命危,經過近半個多月住院治療,日前才出院休養。

昨日他在微博向粉絲更新病況,表示某些病症大多已減緩甚至消失,也不再感到頭痛,只剩偶爾會暈眩,不過短時間內無法開車、搭飛機,也得避免做激烈運動,但其中最讓他在意的是,無法閱讀超過30分鐘,讓62歲的他嘆說「真的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