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悲談保羅沃克 哽咽無法言語

馮迪索(右)與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的關係,在朋友與敵人間變來變去。到了《玩命關頭6》已成為真的好兄弟。(資料照)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動作派巨星馮迪索其實超感性,日前他參加《玩命關頭7》在洛杉磯的放映,談起因為車禍意外過世的保羅沃克,不禁哽咽到無法繼續致詞。

《玩命關頭7》是保羅沃克遺作,預計將創下該系列的票房新高點。(UIP提供)

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因為合拍《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而成為好友,他在台上以「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兄弟」稱呼保羅沃克,在他心目中,《玩命關頭7》是對保羅沃克致敬之作。也因為保羅在影片未完成就過世,讓他非常傷心,也成為馮迪索拍過最困難的作品。

保羅沃克死於2013年11月的一場慈善賽車活動,馮迪索的致詞非常感人,讓在場的觀眾立刻對他表示支持,大喊「我愛你」、「我們是你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