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不穿衣服騙讚 說得好!

陳沂說想要騙讚「不要穿衣服就可以了」。(取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重砲」形象打響知名度的主持人陳沂,為人敢怒敢言,有不少粉絲支持。昨天凌晨她放送深夜福利,難得露出好身材,擠出乳溝教學如何用「照騙」來騙讚,一句「不要穿衣服就可以了」,獲得網友熱烈迴響,直呼「太中肯」!

陳沂「重砲」個性深受網友喜愛。(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之前才跟「裸體廚房」的小歪隔空互嗆,一來一往火藥味十足,也讓網友看得津津有味,而一向直言的她,突然來個「照騙」教學,疑似在嘲諷常用裸露來騙讚的小模,不過只是小露乳溝似乎還沒有達到「照騙」的標準,有網友就幽默回覆:「這張圖文不符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