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婚第3天 伊能靜圓夢甜謝嫩夫

伊能靜在微博感性謝謝新婚老公秦昊(左)。(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女星伊能靜上周六與小10歲的男友秦昊結婚,在泰國普吉島完成她的人生二度春。由於她上一段與庾澄慶的婚姻沒拍婚紗和辦婚禮,這次的婚禮她親自打點,連婚紗照都要統一公布,保密到家。

伊能靜與哈林第一段婚姻沒有拍婚紗,這次首度披白紗出嫁。(取自微博)

再婚第3天,伊能靜以人妻身分今天在微博感謝新婚老公秦昊,寫下:「謝謝祝福,也謝謝你陪我飛到台灣,不厭其煩的陪我試婚紗,為圓我的夢想。你開玩笑說結婚後破產了,要開始拼命工作,卻也嚴肅的說,以後會讓你更幸福。」她也甜蜜向像秦昊喊話:「還好我沒有放棄,才能再遇見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