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歲童顏巨乳 高齡女星終於熬出頭!

森崎MAMI出道許久,人氣卻一直無法突破。(取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競爭激烈,年輕美眉層出不窮,但是森崎MAMI近來拍攝新寫真,成功以36歲的「高齡」闖出一片天,靠的就是她逆生長的面貌和身材。

森崎MAMI修長美腿出名,還曾和其他女星組成「美腳戰隊」推出歌曲《美腳時代》。(取自日網)森崎MAMI和「童顏巨乳」星野亞希、雛形明子同期,但是人氣一直比不上她們,年紀越來越大,森崎MAMI卻仍然不放棄,最近她為周刊拍攝一組寫真,美腿、D奶加上沒有歲月痕跡的美貌,性感撩人之外,扮成高校生也不違和,終於讓她人氣竄升,網友直呼「完全看不出來已36歲」,甚至稱比高中生還像高中生,被說是「奇蹟的36歲」。

森崎MAMI的童顏巨乳讓人看不出她已年屆36歲。(取自日網)

扮成高校美少女的系列寫真讓她人氣飆升,被稱為「奇蹟的36歲」。(取自日網)

高校制服加上性感大獲好評,網友直呼比高中生還像高中生。(取自日網)

最近為周刊拍攝最新寫真,意外讓她竄紅。(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