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情傷裝快樂 下巴尖過鼻子好怪

By2今天度過23歲生日,有歌迷已提前幫她們慶生。(取自by2girl微博)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雙胞胎女團「By2」今天度過23歲生日,Miko跟Yumi2人在生日好幾天前就拼命在微博倒數,妹妹Yumi的戀情備受矚目,先前跟香港賭王兒何猷君驚傳分手,讓她生日前2天又在微博寫道:「在世界上這麼短暫,為何要花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讓自己不快樂?生日倒數2天!說茄子(Say cheese)~~」似又再強調單身很快樂,昨天也意有所指的說:「真愛是什麼?真愛是,不會讓你愛的那個愛你的人,有心痛的時候...也許有一天,你才會明白。快快長大喔~倒數1天的生日!」

By2長越大越好分辨,Yumi(右)高挺的鼻子是正字標記。(取自by2girl微博) 

然而何猷君在前女友生日的日子裡揪男人一起度過傷心時刻,他寫道:「最好的朋友是那種願意在周末從其他國家飛來陪你玩電玩,只因為你很難過。」看來2人剛分手都不好過,相較先前何猷君說「情人節不需要情人」,Yumi反擊「誰劈腿阿」的火藥味,現在雙方趨緩療傷中。Yumi豪門之路峰迴路轉最後夢碎,但她PO照感嘆真愛是什麼的同時,網友還是無法忍住不討論她那「錐」到不行的鼻子跟下巴是不是在比哪個尖?。

Yumi感嘆真愛是什麼,網友納悶鼻子跟下巴哪個比較尖?(取自by2girl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