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7歲老母看跑馬燈 才知兒子涉性侵

張作驥最快下月入監,母親卻還不知情。(取自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導演張作驥的新片《醉•生夢死》是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昨天一開賣就秒殺,被稱是因為桃色事件助燃創下售票佳績。但張作驥可能高興不起來,因為他被判3年10個月,最快下月入監,而87歲的老母親還不知情,今天下午他還將辦案情辦說明記者會。

根據今天《蘋果日報》報導,張作驥與寡母感情緊密,他擔心母親承受不住「性侵案」的打擊,開庭時都請公司同事去家裡陪伴,避免讓她看到電視,但日前張媽瞥見電視下方跑馬燈,震驚不已,不過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以為官司才剛開始,要他好好處理,不知道兒子下個月就要入監。

張媽個性剛烈,頗有佔有欲,每天會與張作驥講上1個小時的電話,而張作驥也常在電影中放入媽媽形象,《當愛來的時候》裡的強勢大媽就是張媽翻版。因為她對兒子很依賴,讓張作驥想與母親好好聊聊,又擔心母親想不開,張作驥坦言,最近打算挑個好時機把事情跟母親解釋清楚。而他入監並不會影響電影發行,但上映時間還未確定。

日前《醉‧生夢死》演員鄭人碩(左起)、李鴻其、王靖婷、導演張作驥、演員黃尚禾出席柏林影展。(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