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蕾克當媽沒包袱 瞪眼縮嘴大造反

布蕾克萊芙莉(右)模仿《超人特攻隊》的大反派冷酷伯爵。(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布蕾克萊芙莉在家當媽很快活,不知是否為了娛樂3個月大的女兒,她把自己化身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的卡通人物,看起來非常搞笑。

布蕾克萊芙莉(左)與老公萊恩雷諾斯是好萊塢恩愛夫妻檔。(法新社)

前天布蕾克在Instagram分享照片,她模仿《超人特攻隊》的大反派冷酷伯爵,為了忠實呈現伯爵的造型,她不僅把頭髮梳高、抓得蓬鬆、露出銳利眼神,嘴巴也擠出一樣的微笑弧度,用力過度使她的下巴皺成一團,模仿得非常極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