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有了?戴立忍PO受孕圖引猜想

戴立忍在臉書分享受孕文,不禁令人聯想女友桂綸鎂是否有喜了?(取自戴立忍臉書)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戴立忍昨天在臉書PO文,分享精子進入子宮體內的過程,讚嘆生命的珍貴,網友留言「讀者想像無邊」,也有人問他何時娶小妹(桂綸鎂)回家?

這篇受孕文主要描述造物主耶穌的奇妙安排,戴立忍寫道:「每個生命都珍貴無比,每一次偶然都值得讚嘆。神奇,奧妙,愛與美,如詩般的你和他和我,我們。」不知是單純分享生命的奧妙、傳福音,或是如網友留言,暗示女友小鎂有喜了。

不過剛剛記者向戴立忍求證,他表示只是純分享,因為影片是他看過最完整的畫面,記者再度向他確認桂綸鎂是否懷孕時,他並無正面回應,僅說只是分享母親如何孕育生命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