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驚險!昌珉救了泰民、D.O一命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晚包含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少女時代、SHINee、f(x)、 EXO、安七炫、寶兒等13組「SM娛樂」旗下藝人,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辦「SMTOWN」家族演唱會,吸引逾1.8萬名粉絲朝聖。雖然演出圓滿落幕,但是先前在彩排時就傳出少時成員差點因為繞場舞台車暴衝摔倒的消息,不料在演出時,也上演舞台道具差點打中SHINee泰民頭部的驚魂,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幸好東方神起的昌珉手腳敏捷,救了泰民一命。

「SM家族」的昌珉、泰民、D.O進行聯合舞台時,差點又發生演出事故。(取自Naver)

在昨晚的演出中,由EXO的D.O、SHINee的泰民以及東方神起的昌珉一起進行了聯合舞台,並演唱《You Needed Me》。唱到一半,舞台上突然有個大型道具從天而降,差點就砸中站在正下方的泰民頭上,幸虧一旁的昌珉反應靈敏,一發現不對勁就展現敏捷身手將泰民推開,驚魂未定的泰民雖看似鎮定的繼續演出,不過還是嚇了一跳,拍了一下自己胸膛安慰自己。

昌珉發現不對勁馬上將泰民推開,避免他受傷。(翻攝自Youtube)泰民明白過來發生什麼事之後顯得驚魂未定。(翻攝自Youtube)

而在另外一段粉絲拍攝的影片中,跟D.O站得比較近的昌珉,其實早早就發現一旁的空中有東西開始往下掉落,緊盯著墜落舞台道具的昌珉,迅速摟住D.O將他拉開,才發現泰民站在墜落物的正下方,馬上如閃電般往前一躍將泰民推開。多虧有昌珉英勇的救援行為,才讓兩位後輩都能安然無恙的繼續完成演出,粉絲除了對昌珉表示感謝之外,更直呼他的行為「簡直帥翻了」!

早就發現舞台道具有問題的昌珉先將身旁的D.O拉開。(翻攝自Youtube)接著以敏捷的運動神經迅速將道具下方的泰民推開,讓兩位後輩都能安然無恙的完成演出。(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