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男友又偷吃?前女友抹油調情

派翠克和泰勒在海邊被媒體直擊親暱聊天。(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麥莉跟阿諾史瓦辛格的帥兒子派翠克戀情走下坡,遭網友日漸看衰,因派翠克先前勾搭棕髮辣妹被抓包讓麥莉崩潰,直接決定分手,還傳派翠克每5分鐘就打給麥莉一次求和。現他又被媒體直擊吃回頭草,跟大學舊愛泰勒伯恩斯及一群友人同遊墨西哥,2人不僅舉止親暱,泰勒還幫派翠克擦防曬油,有舊情復燃的節奏。

泰勒貼心幫派翠克抹防曬油,增添曖昧情。(取自新浪娛樂)泰勒和派翠克舉止親密,顯然舊愛還是最美。(取自新浪娛樂)

泰勒和派翠克2人在大學時曾交往2年,泰勒也對史瓦辛格一家很熟識,只見2人有說有笑,小天后看了不知心裡做何感想,畢竟前女友永遠是最大的敵人,就怕派翠克認為舊愛還是最美。

麥莉跟派翠克的戀情似乎「回不去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