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Janet連接活動 公關氣到想換角

Janet昨擔任Bosch家電旗艦店一日店長,現卻傳她遭公關不滿。(Bosch提供)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Janet新婚熱度高,代言接不完,她3月接了10場活動,瘋狂撈金100萬。現在卻爆出有家電活動公關,不滿她在21日活動前一天也接下了泳裝品牌活動邀約,因曝光太頻繁,聊的話題有限,會影響上新聞的版面,公關還一度氣到跳腳想換人,但臨時找不到代替而作罷。此事也讓公關公司很不滿,認為事先告知活動前有另接其他行程,是藝人基本應有的敬業態度。

Janet微露半球頗為性感。(Bosch提供)

據今日的《中國時報》報導,Janet經紀公司表示,因2天活動一個是家電,另一場是泳裝,沒有互相競爭的問題,才會安排接連2天,聊的話題也不同,泳裝分享試穿心得,家電則談私下廚藝。但公關公司仍認為她若曝光度太高,前一天已接受媒體訪問,第2天問題多數都問完了,新鮮度勢必減少,根本就失去了請她成為活動代言焦點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